白云

昨晚做了个超级危险的梦


那个兄弟是特工,我妈和我还去过一个屋房子里,里面还有俩特工,归我兄弟管


        我和我妈买完晚饭回去的路上,遇见我小时候老是拌嘴的兄弟,就聊了两句,完了我妈和我一起回家,自行车上一螺丝刚好开了,我把它拧上去,结果他居然拧不住,还发出去了绿色的光,像烧着了的感觉,紧接着我感觉有点不对劲,总感觉哪里着火了。正准备打开手机一搜,我一抬头看西南方,居然真有地方冒火光,立马搜了下高德地图。

       我一慌就把事情都告给了刚才碰见的那个兄弟,他和我确认了一下后就赶往了火灾现场,我妈居然一脸震惊看着我弄出火花,不知道为啥走到一刚才我们去过的屋子,里面一个小特工伪装做墙边看报纸,另一个特工坐沙发上看着我们又来了,然后我妈坐在沙发上和那个特工聊起来了,我:?????,小特工还一脸迷弟样,幸福的倒在我妈怀里????中间我上手机再次确认了一件事,那就是有了第二个起火点,(神他妈知道我用的啥手机,咋啥也知道)然后我截图发给他,他正好来了一句我到了(其实这个场景突然有种美团外卖到了的赶脚)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,我醒了!!!!


评论